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考研 - 考研复试 - 正文

2014年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考研复试通知

来源:3773.考研 2014-3-14 10:02:57

2014年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考研复试通知(不含MBA) 13     
          一、研究生复试基本条件

       (一)凡达到下列复试分数线的学术型硕士考生,均有资格参加复试。

       1、经济学总分350政治45英语55数学90专业课90

       2、管理学总分340政治45英语55数学80专业课80

       (二)凡达到下列复试分数线的金融、国际商务、保险专业硕士一志愿考生,均有资格参加复试。

       总分340政治45英语55数学80专业课80

       金融、国际商务、保险专业硕士不接收调剂生。

       (三)凡达到下列复试分数线的少数民族骨干计划考生,均有资格参加复试。

       总分260政治30英语30数学60专业课60

       二、复试内容与复试时间

       复试为差额复试,所有考生必须全程参与各项复试环节,复试不合格者不予录取。复试名单请查阅附件1、附件2。

       复试主要考察考生综合运用所学知识的能力、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和创新意识以及思想政治品德,是否具备硕士研究生培养的潜能和综合素质。复试内容主要包括专业复试及外语听力和口语测试,专业复试以面试为主。

       录取成绩按综合成绩(满分100分)进行排名,初试、复试成绩各占综合成绩的50%。

       同等学历考生必须加试两门不同于初试科目的本专业本科主干课程,每个科目满分100分。各科成绩必须达到70分及以上者,方可进入综合成绩排名。符合学院复试分数要求的同等学历考生,请及时电话联系以便确定考试科目。

       复试将于3月17—21日在中国农业大学(东校区)经济管理学院进行,具体复试时间及地点安排请考生及时关注学院通知。

       三、其他

       1、报考资格审查:考生请于3月17日上午9:00—11:30,到经济管理学院行政楼212室进行报考资格审查,确认报考信息真实有效。对不符合报名资格者,不予复试,不得录取。考生需携带以下证件和材料:

       1)身份证、准考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应届本科毕业生交验学生证,学历、学位证书入学时交验),同时提交上述证件的复印件备案;

       2)大学成绩单(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同等学历考生还应提交六门以上补修课程成绩单和公开发表论文等相关材料;

       3)个人简历(简历中涉及的英语等级考试或获奖内容,请提供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

       4)少数民族骨干计划考生须提供相关报考材料(少数民族骨干计划表)等。

       以上所有材料用A4纸复印并装订(一份)。

       2、笔试:闭卷(含专业知识和专业外语),3月17日下午2:00在学院行政楼109室进行。

       3、复试费用:100元/人,考生请于3月17日上午9:00—11:00到学院行政楼217财务室交费。

       4、体检:参加本次复试的考生需在复试期间到中国农业大学东校区校医院进行体检,费用自理(80元/人)。请考生自行下载体检表和化验报告单(附件3、附件4),录入个人信息并核对无误后打印一式一份,右上角粘贴本人近期一寸免冠照片,在3月19日上午7:30携带身份证、体检表和化验报告单,空腹去校医院参加体检。

       本次体检只针对参加硕士生入学考试的考生,推免生体检在新生入学时进行。

       5、对于任何阶段被发现有不符合报考条件、考试违纪、作弊等情况或隐瞒重要信息或通过弄虚作假取得初试、复试及录取资格的考生,一律不予录取。已经录取的,取消录取资格。

       6、凡在网上看到复试通知的考生(见复试名单),请务必于3月14日上午11点之前登陆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硕士研究生招生系统(考生用)”进行复试确认,否则将无法安排复试;同时,请以电话、邮件或传真方式回复“考生姓名+已看到复试通知(学院不再邮寄复试通知),可以参加复试”进行确认。

       复试时间和地点安排以及相关复试与录取细则将随后公布,请考生及时关注经济管理学院网页。

       联系方式:

       电话:010-62738513

       传真:010-62737830

       邮件:yangxin@cau.edu.cn

       附件1:复试考生名单(学术型硕士研究生)

       附件2:复试考生名单(专业硕士研究生)

       附件3:体检表

       附件4:化验报告单

       附件5:招生导师名单

       经济管理学院

       2014年3月10日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